韩国都市漫画《变成坏人》又名《美丽新世界》、《被偏见的人》主角是李豪承、刘淑英、素莉、美庭。讲述男主李豪承是个极其普通的男人,因为参加了政府青年就业计划,然后被安排到了国内最大的企业工作,所以和那些面试进来的精英人士不一样。正因为如此,他已经入职一年了却还在公司像透明人一样不受待见,但他觉得只要自己努力肯定可以受到大家的认可。一天早上豪承拿着零钱去自动贩买咖啡,结果零钱掉到了地上,豪承一路追着零钱进了女厕,结果被同事素莉看见了。后来素莉在卫生间发现了针孔摄像头,于是豪承变成了第一嫌疑人,虽然保全查了监控说不是他,但是同事们的眼神却全都充满了鄙视,感觉如坐针毡的豪承在回家的路上想要不要干脆辞职,这时遇到了被小混混骚扰的美女邻居刘淑英。和淑英聊了公司的事情之后,淑英说“既然他们不愿意相信大叔是好人,那就变成一个比他们所想还要坏的人吧!”

漫画介绍:走后门进全国最大企业上班的我,因为同事的轻视和冷落,长期笼罩在屈辱的阴影之下。因为一道突如其来的人事命令,而跑去找组长理论。组长却用她的身体代替了对话...

全集部分章节预览(完整版一共55话)
漫画下拉式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