韩国漫画《整容针》又名《整容实验》、《bodychange》,主角是金忠勋Bill善幼智远。漫画讲述了忠勋为了给女友善幼买昂贵的名牌包,成为了Bill医生的小白鼠,只要打5针就可以得到100万。一个月过去了,忠勋发现身体并没有什么变化,拿着钱去买包包准备给善幼送过去,结果居然身体变成了各种变化,宅男、肌肉男、老人甚至是女人的形态各种切换。那天,忠勋变成了女人之后接到了善幼的电话,没想到善幼居然带着智远学长到他家里直接把包拿走了,还在忠勋家里滚床单。感觉被当成傻瓜的忠勋决定要报复他们俩,但是现在最紧要的事情就是找Bill医生解决这不定时的变身效果。经过几个月的治疗后,忠勋变回了原本的样子并且又给善幼买了一个包,但是善幼拿了包就准备离开了。这时忠勋说以前善幼答应,只要买够10个包就和忠勋上床,今天这个就是第十个包了。善幼会答应吗?忠勋要用什么方法报复善幼和智远呢?
 
简介:讲述价值1个亿的药物人体实验,被女友背叛的屌丝男主,在注射试剂后,他的人生彻底改变了...
 
漫画下拉式阅读